close

今天早上開車送FIFI去託嬰中心時,車停好,要帶FIFI去託嬰中心門口時,FIFI竟然跟我說:媽咪妳在車上就好,我自己去,我回:妳會自己走嗎?FIFI說:妳有教我怎麼走啊,我會啦!開了車門,幫FIFI背好背包,想說還是陪FIFI走,但被FIFI制止,FIFI要我回到車上,她堅持自己走去,FIFI回頭跟我打完招呼後,我就回到車上,坐著並看著FIFI背包包的小小身影,一步一步的走去託嬰中心門口,我才開車離開,褓母見怎麼只有FIFI一人,也很疑惑,我趕緊打了電話給褓母,跟褓母說明了前因後果,褓母說:FIFI也快要上幼稚園了,也該讓她學著自己獨立.

回想起以前的FIFI,總是"撒奶"(台語)的要我牽著她的手,一起走去託嬰中心,叫她自己去,她還不要哩,有時到了託嬰中心還會來個十八相送,反觀這次,FIFI竟要我不要送她,看來FIFI真的越來越有大姐的樣子了,真拾不得FIFI這麼快的長大,媽咪我還是想牽著妳的手,一起走.





人手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