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立方體拼圖,其實買很久,約FIFI在3Y時就買了,那時想說FIFI會拼平面的,那立方體拼圖的應該也可以,但無奈FIFI對立方體拼圖没啥耐心及興趣,因為四面都有圖案,翻那一面都不是,最後FIFI把立方體拼圖拿來玩疊羅漢 樂 4Y的FIFI某天突然跟我說:媽咪妳看,我拼好了 驚 WOW~FIFI是拼立方體拼圖哩,FIFI突然開竅了,我說妳再拼一次給我看,只見FIFI坐在那,認真的轉轉轉,就拼起來了,媽咪我給FIFI拍拍手,並對FIFI説:妳好棒哦!會自己拼了哩,真是不簡單,我自己在拼立方體拼圖都覺有點難找了說~呵...........看來FIFI的拼圖功力,又更上一層樓~讚!讚!讚!

認真在拼圖的FIFI



FIFI:YA~我完成了.

DORA版


海棉寶寶版

FIFI:呵~~~~我閉著眼睛都可以拼.
媽咪:最好是啦!

 

 




人在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