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5/20)公婆來新竹,星期六(5/21)新竹好天氣,想說就帶公婆出去走走,我們這次去的是桃園大溪老街,因没有去過,且開車也很快就到了,我們中午吃完飯,小休一下,下午就出發去大溪老街.

來到了桃園大溪,發現大溪市區還滿熱鬧的哩,但我們今天要逛的是老街,停好了車,正要走路去老街的途中,FIFI看到有人在賣冰,就牽著爸比的手,要爸比帶她去買冰 ~"~ 這小妮子眼真是尖啊,出門只要逮到有機會吃冰,一定會叫我們買給她,没辨法,因我有限制她吃冰~哈.....

FIFI:爸比快點帶我去買冰.

FIFI:巧克力口味的真好吃.


吃到連鼻子都有 >_<"


才剛轉進大溪老街,就發現排隊的人潮,原來是在排花生糖,是一位老阿伯在賣的,而且每人還限購二盒哩,老公說她想吃,婆婆說公公也愛吃,我就叫老公去排隊,FIFI就剛好在騎樓下玩彈珠台,排了十來分,我家爸比一點動進也没,因為前面排的人都是倆倆一對,一次都買4盒,又因是手工做的,一次份數也做不多,做完阿伯又要再做一次,我只能說就是"等.........等........等",我就叫老公先別排了,等下回程再排.


江阿伯花生糖


老公在排隊

FIFI在打彈珠台

大溪老街有名的就是"大溪豆干",剛停好車時,路邊就有個好像叫"阿伯滷豆干(第二代)的,也是排超.........多人的,連在店家吃也要排隊買好,再找位置吃,但我們没有去排啦,公公就隨便買了一家的豆干來吃,吃起來也滿好吃的啊,大溪老街其實也不大,我覺每個老街買的東西樣式都差不多 ^_^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古蹟

FIFI跟駝鳥蛋合照~是金ㄟ哦(台語)


在大溪老街我發現一家買"手工豆腐酪"的店,我滿好奇的,就來去試吃看看,店家有買杏仁/抺茶/人參/黑麻豆腐酪,也有買豆花,但我點了份黑麻豆腐酪(少冰)來品嚐一下,料放滿多的,一份45元,說真的,吃起來就像布丁的口感,只是它是帶有芝麻香味的布丁 ^_^


黑麻豆腐酪

我在吃豆腐酪,FIFI在啃她的大棉花糖


FIFI與婆婆合照


回程時本來想買那位江阿伯花生糖,結果排到一半,店家說賣完了 OZR~老公為了吃花生糖,就去排另一家蔡記花生糖,這家人潮也不輸江阿伯哩 @_@" 也是要排隊,最後老公是有排到啦!但試吃了二家的花生糖,還是江阿伯的花生糖吃起來比較柔軟,手感真的有差,薑還是老的辣,我只能說跟江阿伯的花生糖無緣啦!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囉.

蔡記花生糖


又在排隊的老公~辛苦啦!


差不多到吃晚餐時間,大溪突然變天,下起了小雨來,我們就去剛進來時,老公發現的百年油飯店吃晚餐,這家店之前在新聞有報導過,我還正在想這在桃園哪哩?没想到原來是在桃園大溪老街,還是老公發現的(因為排隊人潮的關係 ^_^),來這當然是要吃油飯囉,我們還點了招牌肉卷 & 肉羹湯,本來想點其他的湯,但都賣完了 OZR~


又是排隊的人潮

百年油飯


肉羹湯


招牌肉卷


百年油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而且粒粒分明,咬起來滿香的,不過老公說這油飯外表看起來很像"米糕",它是偽裝米糕的油飯  ( )" 招牌肉卷FIFI是第一個吃的,没想到FIFI竟然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哦!不信妳吃看看,這招牌肉卷吃起來也不油,滿清爽的,也難怪FIFI會說好吃,不虧是百年老店,做出來的東西都好吃,光吃這幾樣我們就好飽囉,而且價錢又很親民,難怪很快就買完了.

招牌肉卷有多好吃~看FIFI的表情就知.


飽足後,我們就驅車回新竹啦!這次桃園大溪老街之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好吃的店,都要排隊,而且都等......等.....等.....................................



人在逛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