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有幫FIFI報名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百年幼稚園部新生入學報名,因幼稚園部報名人數太多(哎~每年都一樣多人),所以要採抽籤制,日期就訂在5/14(六) AM9:30,這次我們打算讓FIFI自己抽,若我們代抽,怕到時FIFI會說是我們没有抽中,若是FIFI自己抽,她就没話說啦!


上星期六(5/14)我們就帶著FIFI去抽籤,新竹下雨天,來到了活動中心,天啊 驚 好多家中都陪同小朋友一起來抽籤,這次幼稚園總報名人數264名,招收60名,但保障名額23名,實際可抽籤之名額剩37名,備取20名,不錄取名額207名,抽中率14%,看了我都傻眼 線 命中率真是低啊.

我們抽籤序號是21號,所以很快的就輪到FIFI了,爸比就帶著FIFI去排隊,等待上台抽籤,我則在下面等候,我只看到FIFI拿了個籤,但不知有没有中,待爸比跟FIFI下台時,才知FIFI没有抽中OZR~連個備取也都没有抽到,嗚......殘念~殘念,爸比說:FIFI看到,就隨便難一張,要是我抽的話,可能還有機會,因剛我有看他們放籤的順序,有一個地方是中奬籤,我說爸比你也真是的,怎麼不指引一下女兒,告訴她拿那一支籤,搞不好FIFI就中了,哎~算啦,都抽完了,看來FIFI没有這個命唸這的幼稚園部,抽完籤後我們就回家了,現在只剩5/21(六)聖佳幼稚園 & 5/27(五)爸比公司的幼稚園可以抽~加油!加油!若二家都没有中,就要再另尋家中附近其它私立幼稚園啦!不然到時FIFI真的没有幼稚園可唸.

等候區

報到

FIFI在抽籤





命中率百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