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5/15)中午,邀請前同事兼朋友-形同虛社,來我新家坐坐,這次有6大3小,FIFI得知有人要來家中,她很開心,且前一天很認真的幫我打掃,FIFI真的是我的小幫手,對我這位孕媽咪來說,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我們這群朋友,是之前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那時大家都還年輕單身,還自組了個"形同虛社",出遊時候都會一起去玩或是聚餐,這票朋友也有參加過花蓮的豐年祭哦!那時玩的可瘋了,但現在大部份已都成家或快要成家,有的小孩也都1~2個了哩,每次聚會就會多了小朋友的聲影,更加熱鬧,我覺有機會真的要常聚,讓小朋友多熟悉一下.

FIFI與小花合照

FIFI與Bryan叔叔 & 小布丁合照


大家真的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可惜我忘了拍合照啦 OZR~因為那天太忙了,下次再聚應該是泰元南部結婚那天,但因8個月生孕的我,可能不便出席,只好等美妦新居落成再聚囉~期待.

大家送的法藍瓷


蝴蝶系列的花瓶

 


實品真的很美~謝謝大家






隻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