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聽同事說新竹有開一家牛排店,想吃多少肉就切多少肉,感覺挺特別的,於是上星期六(5/22)我們一家三口就去體驗一下,老公同事還說這家店位子不多,去的人很多,所以最好是先打電話去預約,免得到時去没有位子,多掃興啊!


我約晚上5:30,到時還没有什麼人,我預約時有特別說是二大一小,所以店家特別準備了一盒小蠟筆 & 小朋友的餐具,還算滿貼心的,FIFI看到蠟筆對著我說:媽咪有蠟筆,我可以畫畫了.

 



這家店面不大,位置真的不多,而且還没有菜單哦!店家大約把店內的菜單寫在牆上的白板,會有服生來幫您解說及點餐,服務生會先幫您點前菜-沙拉/湯/飲料.....這些都是另外單點的,你也可以不點前菜,直啦點主菜,點完了前菜之後,服務生會叫你直接到主廚哪點你想吃的主菜,主菜有菲力/沙朗/肋眼/羊排/松板豬/鮭魚......每種肉的價位也有所不同,老公切了二塊菲力,我點了一個松板豬.


店內菜單


店內

 



肉食點餐區


現切的肉


菲力


現烤



前菜我點了二份湯,今天只有洋蔥湯可以選,一份綜合沙拉,麵包是附送的,老公又另外點了一杯德國啤酒,期待已久的主菜終於來囉 ^_^ 老公的菲力看起來就好好吃哦!對啦來這一定要點它家"炸薯條",熱熱的吃很好吃,菲力吃起來好嫩哦~我點的松板豬肉,表面有先抹上一層香料,再下去煎,肉質吃起來脆嫩香甜,也不錯吃.


洋蔥湯(湯頭是用牛肉熬煮的)


麵包


綜合沙拉


菲力

 


松板豬

 



不知是不是因為FIFI一直在店內走來去,不安份的吃飯,店叔叔就跟FIFI說:叔叔請妳吃冰淇淋好不好??FIFI一口就答:好(努力點頭中),我跟店老板說:等她吃完正餐,再送上冰淇淋,FIFI還是很不認真的吃完了正餐,店叔叔送上FIFI期待已久的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表面放了焦糖,混在一起吃很香哩 ^-^ FIFI吃的很開心,其實FIFI很少吃冰,這次破例,因為是叔叔的愛心冰淇淋,看看起它桌,好像只有我們家FIFI有哩,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主餐比較貴,所以老板附送甜點,還是看在FIFI的份上而請 ^_^ ~呵............BBQ House真的不錯吃,不過去結帳時,花了我們二張大洋 ~"~ 有點小貴哩,不過肉真的是不錯吃.






人在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