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4/15)是我的第五次產檢,這次我們一樣全家都去看小玉米,不自覺要大叫~WOW~七個月多月了哩,還有不到三個月的孕程,肚子也越來越有份量了,不時都能感受到小玉米的好動,肚皮也開始會變形 舌 我叫FIFI看,FIFI竟然說:哇~我妹妹怎麼這麼厲害,還會變形哩~酷哦! 線有時肚皮會被小玉米刮的很不蘇湖 嚇 但還是挺享受這後三個月的胎動,以後可能没有機會了吧!呵.......

一樣先驗尿-->量體重-->量血壓-->照超音波,這次產檢,要順便檢驗妊娠糖尿病 & 抽血檢驗梅毒/B型肝炎表面抗原檢查/B型肝炎抗原檢查,所以喝完糖水要等一個小時後,再去抽血,等待的中間我們先去用晚餐(老公 & FIFI吃而以),吃完回去剛好一小時,再產檢 & 抽血,抽血時,好奇的FIFI也跟著進來,要看我抽血的模樣,真是敗給她了,護理人員問FIFI:妳不會怕哦!FIFI笑笑的回答:不會,心想痛的又不是妳,當然不怕囉 
( )"

這次體重(59.4)有比上次(57.4)重2KG很多,還好没有胖太多,不然又要被護理人員警告  o("ˋ_ˊ")o 尿糖/尿蛋白正常,血壓這次量(106/86)正常值範圍,上次量(118/70),好笑的是,我要量血壓時,FIFI也跟我一起,護理人員說:坐下來,FIFI竟然乖乖的照做,呵.......我跟FIFI説:是我要量血壓,不是妳啦 樂 這次照小玉米是右側躺,目前頭朝下,胎位正常,没有胎位低的問題,本來想看小玉米的臉,但因她頭朝下,看不到 ~'~ 上次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没有照到小玉米的性器官,這次特別叫醫生再照一次,很確定的是"女生" 樂 小玉米現在約1.3kg了,真的長大不少.




隻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