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已邁入第七個月了,肚子也慢慢大了起來,有沉重的感覺,行動不像之前,還可以快步走路,現在都要慢慢走,所以有事情都要放慢不能急,至今還有同事問我:妳是不是懷孕啦? "冏" 就知我這胎肚子有多小,懷第二胎,在吃上面有比較控制,同事都說我没有什麼胖到,呵......其實還是有啦~大腿 & 屁屁 無 

懷這胎,大小腿部都有長妊娠紋 哭 左邊比較嚴重,我記得懷第一胎好像没有什麼長哩 嘎 怎麼第二胎長的那麼多,現在只好補擦腿部,看能不能改善一些 無 而小玉米也越動越大,活動力十足 樂 因為後期BABY就會長的比較,總是要伸展一下身體,有時上班在打電腦,小玉米就在活動,或是我們在開會時,聽到別人的聲音也在動 墨 走路或晚上睡覺時也能感受到小玉米的動,小米玉現在是好動寶寶 樂 

半夜上厠所也是有,只是覺肚子越大,起身下床越來越不方便,再三個月就可以看到小米玉本尊了,真的好期待哦!這週要產檢,不知小玉米變多大了,目前感冒有好點,現在只剩鼻涕,咳還好,只是醒鼻涕醒到頭好昏哦 鬼 懷孕感冒真的很累人,希望感冒不要再來找我啦.

在屏東家FIFI幫我拍的





朵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