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懷孕已邁入30W了哩 驚 剩二個月多的孕程,前天半夜睡覺要翻身時,左小腿突然抽筋,痛的我大叫  ( )" 把老公叫起來壓我的腳,隔天早上起來小腿還隱隱做痛,才七個多月就抽筋,剩二個多月不知會發病幾次~痛啊!

小玉米現在也動很大,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能感受到那震撼力 舌 感覺小玉米比FIFI還好動,像現在在打字,小玉米就在動 樂 肚皮有時會凸一塊,摸起感覺是她的小手或小腳在動,這種摸的感覺,真的很有趣.吃完東西後,會覺胃不是很舒服,不知是不是子宮增大,壓迫到胃,有時會覺胸口悶悶的,在體力上,下午會感覺比較累,坐久了也會覺累,肚子有會硬一下.

進入七個月後,肚子也突飛猛進,大很快,同事說我肚子尖尖的,都猜生男生 舌 但真的是懷妹妹啦!下半身的負擔也日益加重,騎機車載FIFI變的較不方便,但貼心的FIFI會選擇用站的,因為她知道我肚子大,她坐前面會頂到我,讓FIFI坐後面,我又怕她坐不穩,所以騎車就要特別小心,我是想開車上班啦,但就是怕太晚出門,塞車,就很討厭,再看狀況吧!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心情也變的比較煩躁,動怒,昨晚FIFI尿床被我罵,事後想想她也不是故意的,整理好抱了抱FIFI,親吻她叫她上床睡,我就回房了,天氣變熱晚上不好睡,因為孕婦最怕熱,現在吹冷氣又太早了,該把電扇拿出來用了,自花蓮回來後,一直没有得到完整的休息,一天比一天累,今天就覺頭昏昏的,好想請假回家補眠哦!明天開始又要降七度,轉有雨的天氣 ~"~ 天氣變來去的,就覺好煩哦!


上次回花蓮跟老爸比誰的肚子大~

 




顆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