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惠子(部落格:惠子慢活)的提醒下,我報名參加了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奬-親子家庭部落格比賽,之前就想報名試看看,但都錯過了時間,雖自家格的內容寫的不是很專業,但還是想嚐試 舌 讓自己留下一些努力的記錄,也讓自己更有衝勁寫格,反正我是志在參加,有入圍"初審名單"就要偷笑了,"決選名單" & "得奬名單"對我來說,還有點遙遠哩 樂 有興趣的朋友,也快快上網報名吧!

我的報名編號 No.10001954


我放FIFI"自拍"的照片哦!親子家庭部落格我是第246位報名的.






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