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時,突然想到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八周年哩,因之前都一直想著,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完全没有想到我們的結紀念日,因為老爸的生日跟我的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但今年我卻没有連到結婚紀念日 ( )" 是因為孕婦多忘事嗎?

不過還好早上有想到,起床時親了老公一下,跟老公說今天是我們結婚八周年哦!老公"哦"了一聲,看來他也忘了 OZR~早餐我就在老公的土司上,畫了一顆愛心,並留了張字條,跟老公説結婚八周年快樂,要他今天早點下班.



FIFI起床時,我跟FIFI說:今天是爸比跟媽咪結婚八周年紀念日哦!FIFI回我:妳又結婚一次囉~呵...........真是好笑,我還結婚八次哩,我又跟FIFI說:妳看妳都5Y了哩,時間過的可真快,而再過不久我們的二女兒小玉米也即將到來 樂 家中成員會更熱鬧啦!


親子裝合照(我穿的是爸比的,我的暫時穿不下)




相關文章記事:
結婚七周年:銅婚 Copper wedding
結婚六周年:鐵婚 Iron wedding
結婚五周年:木婚 Wood wedding




人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