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史上最大型萬人嘻哈派對夢幻開催!!4/22早上9點Gary來接我跟我妹去台北世貿二館,因網路訂票己買不到票了,所以必需提前去排隊買票,且名額只有200張,到了台北我們先逛101,近11點半用完餐後我跟我三妹就去排隊了,現場排的人滿多的,還好我算來得早不然就排在後面囉~預訂一點發號碼牌,三點開時賣票,結果一等就快三小時,因主辨單位新三點時才開始發號碼牌領完就直接買票,不過在等待的期間聽到內部傳來的音樂那種震撼的感覺~超讚的啦~
有些人真的很沒有良心中途插隊(十來個有哦)~真是機車,但沒有人說什麼,只有我妹跟主辨單位說它們才注意到,但那已太晚啦,該插的都插了,還好那天天氣不是很熱,不讓真的會受不,真不曉得那來的興致竟然心干情願的這樣排隊,就衝著” 台灣史上最大型萬人嘻哈派對”而來,我想這是我最瘋的一次啦~


買完票後,我跟我三妹就先去找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因晚上八點才開始入場,所以我們要先休息準備一下,越晚心情越high,我們二已等不及要去見識那盛大的場面啦~二人打扮的美美的,一到入場區~哇超多人的啦~現在除了等還是等~
反正都快進場啦,這點小等算什麼呢~現在的心情超high的~裏面不知如何好期待快點進場~終於進入會場,還好我算早所以離舞台非場進,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第一次如此瘋狂,特別是HOT DOG出場時所帶來HIGH更是無法形容,一群人又唱又跳,把現場的氣氛抄到早高點~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