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褓母家總是會為小朋友準備康乃馨 & 小卡片,要送給每位小朋友的母親,今年也不例外,星期五(5/6)下了班去接FIFI時,FIFI手上已拿了一束康乃馨 & 小卡片,看到我就説:母咪母親節快樂!!之後還連帶動作唱了康乃馨花的歌給我聽,真的好Sweet哦 爽 每年從FIFI手中接過康乃馨 & 小卡片,總是會有不同的感覺,只希望那純真的感覺,永遠不變.

FIFI:母咪母親節快樂!

 


康乃馨 & 小卡片(剛好配新家的蝴蝶)



今年的母親節,我待在新竹,因為肚子大的關係,婆婆要我就待在新竹休息就可以,不用特地回屏東,所以今年我過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母親節,因小姑要回屏東,想說做個起司cake給婆婆吃,5/6(五)晚上小姑 & 大姑一家三口,來家中一起做起司cake,我也準備了二束康乃馨,要請FIFI送給大姑 & 小姑.

在做起司cake時,前半段小朋友有來幫小忙,後半段就跑去玩了 o("ˋ_ˊ")o 就留下大人認真的在做cake,這次的重乳酪起司cake是我第一次做,因為之前是做別的配方的重乳酪起司cake,一開始很擔心烤出來的口感,在試吃小杯的重乳酪起司cake時,口感還不錯,冰過會更好吃(我是吃現烤的),希望婆婆會喜歡這味.


在此祝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送大小姑的康乃馨


起司cake

 

 



相關文章記事:
FIFI親手做的母親節音樂卡(99年)3.2Y又5天
母親節蛋糕-花蓮家(99年)
第二個母親節(98年)2.2Y又3天
2009年母親節快樂
溫馨的母親節97年1.2Y又6天



人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