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花蓮最主要目的,是要幫老媽慶生(4/23),這次我想親手為老媽做生日cake,蛋糕主體我在新竹就先烤好了,至於其它的材料,就只好就地取材囉,原本最擔心的鮮奶油,還好有買到,是去FIFI之前花蓮待的幼幼班隔壁的麵包店買的,以前FIFI回家時,總是會去麵包店買東西再回去,所以跟麵包店老板很熟,上星期我們回去,麵包店老板看到FIFI很開心,說FIFI長大差點認不出來 樂 剛好麵包老板正在做生日cake,老板特地做了一朵鮮奶油花給FIFI吃,FIFI真是幸福啊,跟老板詢問下,他很阿沙力的賣給我現打的鮮奶油,真是太感謝老板了,花蓮人真是太有人情味啦 樂 於是我的生日cake如願完成啦!

老媽的生日cake(巧克力戚風蛋糕夾水蜜桃)

 


因為懷孕的關係,大部份都還是老媽動手煮,真是辛苦壽星了,還要自己動手煮,而我跟堂弟媳則負責去採買一些熟食,因五月份母親節也快到了,就順便買了康乃馨花束送老媽 & 嬸嬸.

嬸嬸/禹莛妺/FIFI

禹莛妺/老媽/我/FIFI


堂弟媳/嬸嬸/老媽/我(這是FIFI幫我們拍的)

送老媽的花束

晚上找了叔叔/嬸嬸/堂弟/堂弟媳/惠珍阿姨/阿德叔叔來家中吃飯,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在此祝老媽身體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晚餐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老媽切下我為她準備的生日cake~爽

FIFI叫外公用鮮奶油塗外婆的臉


外婆/FIFI/外公




相關文章記事:
老媽生日快樂(99年)
老媽生日快樂(98年)
老媽生日快樂(97年)
老媽生日快樂(96年)




人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