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進園區上班,都會經過一段木棉花道,盛開的木棉花及掉落在草皮上的木棉花,看了讓人很想多停留一下,或是坐躺在草皮上休憩,享受日光浴.




上星期日(5/1)FIFI起了個大早,我跟FIFI梳洗好,見外頭天氣陰涼有些微光,滿適合在戶外吃早餐,我跟FIFI説:媽咪要帶妳去一個很棒的地方吃早餐哦!FIFI竟然跟我説:我要先在家吃早餐,再出去啦!哇哩三條線 ~ ~"'

開著車,買完了早餐,就帶FIFI來園區的木棉花道吃早餐 爽 出門前有想到要帶鋪墊的,哎~只能說孕婦多忘事,還好有薄外套+膠塑帶,鋪好就給它坐下來啦吃早餐囉,FIFI來到這吃早餐相當的開心,因為有美美的花相伴,心情真的特好.


花兒配早餐


FIFI:我要開動囉!

FIFI用花圍早餐

FIFI就邊吃早餐,邊在草皮上走動,不時彎下腰撿起掉落的木棉花,找到大朵的花,就會拿來給我看,看FIFI玩的挺開心的,想想偶爾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也挺不錯的里 樂 只可惜木棉花期快結束了,花掉的差不多了.

撿拾花朵的FIFI

 



FIFI:媽咪妳看~這朵花好大哦!


早餐吃完,我們母女倆就涗著木棉道散步去,FIFI說她要擺花在我的腳邊,給我拍照,FIFI還發現花朵上有螞蟻,又撿了三朵木棉說:我要幫螞蟻蓋房子,還叫我不能踩,因為是螞蟻要住的~呵.....真是有愛心的FIFI.

FIFI放花在我腳邊

 


FIFI幫螞蟻蓋的房子


我們就木棉花道來來回回的走動,最後在草皮上,利用木棉花鋪成了一個大愛心,看起來還挺美的哩 爽 回家時,FIFI還特地撿了五朵木棉花,要送爸比/我/小玉米/二阿姨 & FIFI自己,真是有心啊,這次與木棉花的早餐約會真的很棒,FIFI說她下次還要來,只希望木棉花不要太早掉光,讓我跟FIFI還有機會再來造訪.

木棉花愛心

 


左起最大朵的是爸比/媽咪/小玉米/FIFI/二阿姨






顆木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