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煮飯時,為了能讓FIFI乖乖的在客廳玩,想說先用麵包哄她,於是我先拿一小塊給她吃,其於的麵包我就放在客廳桌上,於是我就在廚房準備晚餐,誰知FIFI趁我在廚房"忙"時,自己又從袋子裏拿了另一塊小麵包起來吃,只見她二手都滿滿的,心想妳有這麼餓嗎??還是怕阿母我把麵包吃掉啊??

因吃了麵包會口渴,她為了要喝水還在抉擇到底該不該把麵包放下來,因她另一隻手必需拿水杯起來喝水,她還看了看麵包,最後選擇不放棄麵包,只接用嘴巴去吸水杯,真是算她厲害 =_="

FIFI:麵包啊~麵包,我到底該不該放下啊??
媽咪:妳就不會先放下麵包再喝水哦!

FIFI:阿母妳不幫就算了~山不轉路轉.


FIFI:不用放下麵包我還是可以喝到水.

FIFI:呵.......阿母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媽咪:是~是~是~妳真行.


媽咪:FIFI分一點麵包給阿母吃好不好??
FIFI:啥咪 \____/" 妳不知道現在"糧食短缺"嗎??我要多吃一點才行,不然以後就沒有的吃了哩(麵包緊抓著不放).
媽咪:小氣鬼 /____\


FIFI:那我沾過口水的阿母要吃嗎??
媽咪:算妳"狠" =_="



前一陣子同事跟我說,美國出現限量買米,因為這篇報導,以前中午都不吃飯的她,現在每天中午她都要吃"飯",因她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飯",聽似好笑但現在全世界都出現糧食危機,我想我們真的要未雨綢繆或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在糧食短缺的情況下,更應懂得珍惜糧食,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相對於其他缺糧的國家,我們可說是生活在幸福當中了.

我們花蓮家是種田的,那我要叫我阿爸開始屯積"米"囉~不然以後真的沒有米可以吃了哩.


擔心糧食短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