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三)去參觀另一家幼稚園-及幼幼稚園,這家在FIFI褓母家附近,也是FIFI褓母介紹的,因我跟褓母説我5/2(一)有去報名光明幼稚園,那天一早就有很多人去排隊,等我到時已經算很後面了,今年中班只招手46位學員,等我排到號碼已是58號了,看來進光明幼稚園的機會比較渺茫,褓母也覺機會不大,褓母說若想念光明幼稚園,就要早點去排隊~我啊知 OZR,所以褓母又推薦我去看及幼幼稚園,褓母說這間幼稚園的老師流動率不高,而且師資都有6~7年,教的也還不錯,上網看了看,真的師資都很久,打了電話才知及幼幼稚園也開始報名了,中班剩6個名額,是參預約制的,就先跟園方約了時間去參觀,了解一下環境.

一進入
及幼幼稚園第一個印象是行政人員很親切,有笑容,行政人員也跟我一一解說園內的教育理念/班級/收費方式/年度行事歷.................之後,就帶我去參觀教室,看小朋友上課的情形,教室的部份我覺還ok,頂樓還有座空中花園,雖這没有光明幼稚園那麼大片的綠地,但每週老師都會撥半個小時的時間,帶小朋友到戶外的公園運動.

這家讓我喜歡的是,有個主題"品格教育",會讓小朋友體驗一些活動,例:手足畫家,讓小朋友體驗没有手,用嘴巴畫畫的辛苦,還有園內是採混齡制,可介由大的帶小的,小的則從大的身上學習,也滿不錯的.

這間可以考慮,目前就等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私立聖家幼稚園 5/21(六)招生說明會+報名抽籤及5/27(五)老公公司的幼稚園抽籤(今年中班只有4個名額,不知能不能抽中),我們是比較希望能抽到老公公司的,因離我公司比較近,又順路,學費也比較便宜~呵......5/E就知道FIFI到底會唸那間幼稚園啦!不要到時都没得唸,就麻煩了,只覺新竹的好的幼稚園都要用抽籤,麻煩 ~"~

其實我覺上幼稚園最重要的是要遇到好老師,遇不到好老師,再怎麼好的環境也是没有用的.





相關文章記事:
新竹市私立光明幼稚園-招生說明會(4.1Y又18天)
抽中了托兒所(3.2Y又18天)




人在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