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3/13入厝後,除了家人來過新家,同事及朋友都還没有來過,本來都約好日期及時間,但因4月初我不小心感冒了,故無法招待大家,只好再擇日,終於上星期五(4/29)邀請了同事來家中坐坐,讓我們的新居更添加了人氣及熱鬧,同事還帶了她們家的小朋友來家中跟FIFI一起玩,FIFI是孩子中最大的 樂 ,年齡層96/97/98/99年次,等我家小玉米出來就是100年次的~呵.......熱鬧熱鬧熱鬧.

同事送了我一組康寧的盤組,我好喜歡哦!花紋簡單大方,大小尺寸的盤子 & 麵碗都有,真是貼心,隔天家中舊的盤子就都被我收起來啦 舌 都改用同事送的 樂 康寧的盤子真的輕巧又好清洗.








人也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