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在折衣時,FIFI都會幫忙我,FIFI總是說要幫分擔一些家事,讓我不要太累 樂 有次我先去廚房忙別的事,請FIFI先幫我折,FIFI突然大聲説:媽咪我穿的下爸比的衣服哦!我心想妳當然穿的下啊,因為大人的衣服都比較大件啊,FIFI又大聲說:媽咪妳快來看啦!於是走去書房,只見FIFI躺在爸比的衣服上,開心的對著我説:妳看我真的穿的下爸比的衣服,看到FIFI躺在爸比衣服上的模樣,真是可愛,瞧FIFI躺的多開心啊 樂

 



還有次我請FIFI幫我折襪子,FIFI突然又說:媽咪妳看好多"包子"哦!心想我們家没有包子啊,那來的包子啊,只見FIFI手裏拿著她折好的襪子說:這個就是包子啊!FIFI哈哈的大笑著.................真是有像想力,折衣物也可以變的樂趣多多 爽

襪子包子(還真饒舌啊 樂)






顆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