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中,最不想遇到就是感冒,但這次我中奬啦 哭 就在4天的連假中,這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啊 愕 因為本身有支氣管擴張,加上之前右肺葉有動過手術,術後都持別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讓自己輕易感冒,因為我一感冒就會比別人嚴重,但這次真的感冒了,而且還是在我懷孕的期間,真的給它很不蘇湖 嚇 鼻塞+咳嗽好難受啊 愕 去看了婦科,醫生開了些藥給我,因我有咳黃綠痰,鼻涕也是黃綠色的,所以婦科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吃,哎~~~目前只能按時乖乖吃藥,不然到時肺發炎就會比較麻煩,這是我最擔心的事,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小玉米不好意思,媽咪感冒了,必需吃點藥,雖醫生說這些藥媽咪都可以吃,但還是有點怕怕的,媽咪會儘快好起來,少吃點藥,多喝水多休息,妳要在肚中乖乖的哦!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