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4/22)請了一天請,我們母女倆回花蓮,本來二妹也要同行,但她因臨假日要加班,所以没法跟我回去,而老公也因有會要開,也没法陪我回去,可是想家的心情仍在,雖不知自己是否能勝任挺著肚子獨立帶著FIFI回花蓮,但回花蓮的心情>未知的變數,我還是決定要回去,行裏簡單化,FIFI的東西請她自己背,還好FIFI是大小孩,用說的可以溝通,若是小小孩,我可能就考慮不回去了 舌 

我們從新竹搭高鐵到台北,再轉坐台鐵回花蓮,一路上FIFI都很乖,只是媽咪我自己太緊張了 無 累了FIFI就在火車上睡覺.


上午11:30我們就達搭花蓮,老爸來接我們,中午我們就在外面吃,吃飽了再回去,老媽已在家中等候我們,回家的心情,真好 樂

花蓮後站出口 


可愛的FIFI


FIFI & 禹莛妹(1.5Y)








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