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 4Y 到了該上中班的年齡了,FIFI不能再待在託嬰中心了,因4Y褓母都會建議家長,讓小朋友去幼稚園唸中班,做媽的我也不能再混下去了,還是要面對現實 ( )"  所以4月初我就開始在找尋新竹相關幼稚園的資訊,而我也必須在小玉米出生前,幫FIFI找好幼稚園,不然做月子期間,那也去不了,我找以我們住處附近的幼稚園為考量,新竹的幼稚園還真是多啊,找的我眼都花了,最後鎖定了幾家風評還不錯的幼稚園,現就等各家幼稚園的招生說明會.

昨天(4/20)請了半天假,去參加了
新竹市私立光明幼稚園的招生說明會,它分早上時間 am9:00~11:00 & 下午13:30~15:30二個時段,我選擇早上去,順便可以看一下,早上幼稚園小朋友上學的情況,這間幼稚園的校地滿大的,最讓我滿意的是園內擁有很大片的綠地(環境介紹),讓人看了很舒服,昨天上午有不少家長(有的是夫妻一起來)參加,園長出來做簡介,大致讓我們了解一下幼稚園園的概況/生活作息及一些活動資訊,簡介完就是家長發問問題,問完就帶我們參觀園內,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新竹市私立光明幼稚園的中班,今年只招收46個名額,不知我家FIFI能不能上哩,若人數太多,就會採抽籤的方式,新竹市私立光明幼稚園報名日是5/2~4,不知會有多少人報名.

FIFI:我要去上幼稚園囉!





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