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回屏東過,FIFI今年還特別為我跟爸比製作了張聖誕卡,是用三種不同的紙,利用貼紙黏貼而成的,有一張FIFI畫了個"大鈴鐺",爸比以為是大布丁,這卡片完全是FIFI己想像做出來的,真是感謝女兒的貼心,送我們聖誕節卡片,FIFI說她也有做卡片要送給聖誕老公公哦!等聖誕老公公來時,再給他.


左粉色那就是大鈴鐺


FIFI:我做的卡片很棒吧!

今年我們到是没有買什麼聖誕節送FIFI,不過公婆到是花了不少錢,買了二個可愛的娃娃,會說話的叫小萱子,可以餵奶的叫小米米,名字都是FIFI自己取的,二位娃兒中FIFI最愛小米米了,每晚睡覺都要小米米陪.


FIFI:金公伯(台語)~金公伯(台語).




左藍是小米米/右粉是小萱子/中間那是我婆婆的娃娃




FIFI:我最愛小米米了.


聖誕節小妹跟Q毛來我公婆家,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晚上小妹跟Q毛,也留下來吃我婆婆煮的火鍋,剛好天氣冷,火鍋吃起來特別溫暖 ^-^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快樂!!


Q毛




PS.後記,聖誕節隔天,FIFI跟我說,媽咪:聖誕老公公怎麼都没有來找我啊??



位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