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最意外的是,收到Jasmine(親親小姐妹)的mail,Jasmine說要寄聖誕卡片給我,看到mail時,我超開心的,整個心情像是在轉圈圈,没想到今年我可以收到聖誕卡片哩 樂 


今年收到二姐妹(Judie & Jennie)親手做的卡片,真的好開心哦!我的心情就如同卡片上的雪人一樣開心,小朋友做的卡片,真的都超............可愛的,這張聖誕卡就擺放在我辨公室,每天看到心情都會很開心,謝謝Judie & Jennie,也祝Jasmine媽咪全家聖誕節快樂!!


而早在12月初,可愛的Book媽咪(

蜜雪兒愛的空間)就問我,今年要不要剛出爐的手工皂,去年我也有收到,因FIFI太愛Book媽咪家的手工皂,用完之後,FIFI要我再問看看Book媽咪是不是還有存貨?媽咪我只好厚著臉皮再跟Book媽咪問,好心的Book媽咪真的又寄了手工香皂來哩~真是讓我感動.


今年Book媽咪也有製作手工皂,還問我要不要來一塊 舌 答案當然是"一定要囉",終於收到Book媽咪的手工皂~好香哦!!今年收到三種不同的手工皂,不知是不是怕我用完了,又再去"要" 驚 所以一次給三個,没有啦~開玩笑的啦!!手工皂上有二位娃兒的可愛照,好卡娃依哦~看了都捨不得用哩,也祝Book媽咪全家聖誕節快樂!!


檸檬皂

 


蜜雪兒小美女

 


薄荷皂

 


蜜雪兒小美女

 


豆漿皂

 

 

 






位聖誕老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