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睡覺時總覺得身體熱熱的,全身酸痛,半夜打噴嚏,鼻水就開始流出來了,變成我跟小FIFI輪流在咳嗽,但昨天FIFI睡的比較安穩一些些,反到是我越睡越累,頭又漲漲的,果真昨天早上真的是完全起不來了,全身超無力的,頭也昏昏的,但FIFI要去複診(內科及眼科),阿母我硬懶到9點多才爬起來帶FIFI去看醫生,拖著病痛的身體帶FIFI看醫生還真是難受,小FIFI眼睛好很多了,醫生說再點個三天等眼睛没有異物時就可以不用再點藥水了,感冒的部份目前剩鼻水(還是黃的)及咳嗽,呼吸氣管都還正常,但右耳有點發炎(上次看没有)要我不要給FIFI躺著喝水或奶,我承認我有點偷懶早上都是躺著餵半醒的FIFI喝奶,因FIFI還在睡所以没有辨法坐著喝~哎~~~

黃醫生看完了FIFI問我有好點没,我說我開始咳嗽/打噴嚏鼻水了哩,她看我好像比前天更累的樣子(因我前天有去看醫生,那時還是輕微的),就免費的再幫我檢查一次,也拿了流鼻水的藥,要我跟之前拿的藥一起吃,黃醫生要我多休息不要太累,但我心想FIFI生病活動力還是很好,她没有睡我怎麼可睡哩~我也想好好睡啊 @_@ 唯一能好睡就時FIFI的病都好了,我才有的睡.

看完了醫生近十點多我就送FIFI去褓母家,因身體還是不太舒服我就先跟公司請半天假回家休息想說下午再上班,但回到家中休息越躺越累,頭好漲啊!中午本要爬起來去上班的,但後來真的很無力只好請一天假在家休息了,下午我去給別人刮痧看能不能快點把病毒排出,不過人還是很虛~休息了一天精神還是不是很好,還好今天是星期五了,上完今天的班就可以回家休息了~當個職業婦女真的很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