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自己動手做cake囉!最後一次做cake是在懷FIFI時,挺著一個大肚子還真不方便,我在外面做事她在肚子裏運動  /___\ ,這次做cake也是,因要一邊照顧FIFI一邊做cake,還真是亂忙的咧!還好FIFI乖,肯坐在風火輪在客廳裏咻~咻~咻的,有時她會走到廚房門口看看我在做什麼,三步五十我還要陪她玩躲貓貓的遊戲,FIFI最愛玩躲貓貓遊戲了,每每都被逗的開懷大笑,小孩就是這麼的天真.

從FIFI在我肚子裏時,我就一直在想像將來她長大時,我們母女二一起動做cake的畫面,多麼的溫馨啊~喂~~~這不是重點啦!回歸正題.

這次烤的cheese cake令我有點擔心,一是因為太久沒有烤了,二是食譜放在公司沒有得參考,所以只能憑印象去做,不過這次烤的看起來還不錯,表面沒有破"好佳在",剛烤出來味道還滿香的,這次本人自創加了"巧克力豆"及"水蜜桃酒"提味.
不知內在吃起來如何??因跟同事約好12/31日要辨告別2007年小party,各自準備小點心,我做cake有人做cookie,所以味道只能等到12/31日同事們的鑑定才知好不好吃囉! ~"~ 擔心

剛出爐時的樣子~燒哦~都是cheese的香味.
cheese2







脫模後的樣子~正面 & 側面都ok~真是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