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起了個大早,就為了今天,Yesterday我還特別早睡就為了today,先前為了audit open meeting準備了一些演講稿,先前就已自我模擬了好幾次,But想到就會緊張。
At 9:00準時開會,結果我準備好的演講稿,都派不上用場,都由Jeff一個人包辦,也好啦!反正至少有人說嗎 ~>_<~ 不過我還是有補充說明了一下下啦!
會議結束 AM9:30~PM15:00是audit time,早上我先跟課長到工廠去看他audit,順便學習一下,就這樣陪了他一早上,水也沒有喝,人都快虛脫了,好不容易等到吃飯時間了,本想中午小休一下結果沒有時間,又更加累了。
At 13:00 是下什audit time,我今天稽二個單位但都是在工廠,心還在想為何早上不先稽一些,下什稽一些,哎!就因為自己沒有算好嗎 “-_-“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到最後是連問的時間都有點緊湊,搞得我自己更累@o@,目看close meeting time就快到了,連忙飛奔回去,資料都還來不及整理,就要報告了,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___- 。
原本我想先報告的,但因我來不急整理,也不知該如何報告,所以就先請其他單位報告,自己私下先整理一下,結果自己報得還是很差,比其他人都差,還被Jeff挑到毛病,哎!
會是開完了,但我的心情更加的沉重,因為我表現得並不加,心情也大受影響啦~人又累心情又不佳的情況下,會好過到那去呢~今天待到六點二十分左右才回家,還帶功課回去做。
一回到家只想找人說話,先打給老公順便跟他約晚上吃飯的時間,再來打給我媽訢苦了一下電話又轉給了我爸,再訴苦一下,心情還是不好,連帶的那天晚上沒有睡好,星期六早上又跟ryan約好去跑步又不能不去,跑完回來人又不舒服了一整天,我就這樣在床上睡了一天到星期日才好點,結果我的六日就這樣的過去了,真是不干心啊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