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年假比較短,共計6天2/2(三)~2/7(一),我跟老公除夕前一天2/1(一)都請假,回屏東過年,FIFI已在屏東等我們回家了,而小姑則是除夕下午2/2(三)跟大阿姨一起回來,大阿姨今年也來屏東跟我們一起過年.


除夕一早,婆婆就開始在廚房準備要拜拜的東西,九點多我就把FIFI叫起床,我們一起吃完早餐,就到3F神明廳幫忙,FIFI今年很棒,主動幫媽咪及阿嬤的忙,我洗好的碗筷及杯子,FIFI就會幫我拿去桌上放,另外還幫忙折要燒的金紙,下午還要拜外面的神明,因早上爬上爬下的,腰有點酸 & 累,下午幫婆擺好要拜的東西,婆就叫我上樓先休息,下午叫我帶FIFI去家樂福買搓搓樂,跟晚上要吃的火鍋肉片,順便去車站接小姑及大阿姨.

 

 


除夕晚上幫FIFI洗好澡,就換上紅色的洋裝,準備下樓圍爐吃火鍋囉!婆每年煮的火鍋料都豐盛,今年吃的我好飽哦!雖然懷孕但也不敢吃多,深怕回家量體重時,破錶 舌 


討喜的紅洋裝

 


FIFI與爸比合照

 


我們一家的合照

 



熱騰騰的火鍋







人在圍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