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懷孕真的很巧,巧到讓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三妹/小妹及表妹剛巧都同年懷孕,也剛巧都是生兔寶寶,只是覺我們三姐妹同時懷孕,真的是太..........巧了啦!巧到爸媽都樂的呵呵大笑,一次碰出三個兔孫 舌 還懷疑我們三姐妹是不是計劃好的哩~我還打趣的問我媽,叫她去問看看堂弟媳是不是也有懷孕,呵............


從没有想過,我們三姐妹竟然能同時懷孕,之前我們三姐妹還在討論,要生100或101年的寶寶,結果大家都生100年兔寶寶,真的是"百年巧合"啊,這樣共計我們家有6位可愛的外孫~讚!日後相聚的日子,想必一定會非常的熱鬧 爽


小妹最早,是去年6月懷孕的,預產期2/15/2011,真好快卸貨了 舌 ,三妹是去年9月懷孕的,預產期6/10/2011,表妹跟我最近,我們同是去年10月懷孕,表妹預產期是6/26/2011,我的預產期7/4/2011,我們只差一星期而以 樂 若我們都住在同一區,就可以一起坐月子,那就會更熱鬧了 爽


我們家族懷的都是女生,表妹懷的是男生,小阿姨開心的來跟我報喜,也很恭喜小阿姨及姨丈,有孫可以抱了,表妹跟三妹都是2010年結婚的,這麼快就有小BABY也真替她們高興,而小妹跟我一樣,同是懷第二胎,我們倆都是"雙姝" ~^_^~ 哈...........真不虧是姐妹啊!因為二胎都是女的,小妹跟她老公提說老二要跟她"姓"(也就是姓""),身份就會是"原住民",小妹的公婆也都同意,反正她老公也姓"",只是不同字而以 舌 我也跟我家老公提Number 兔可以跟我姓嗎?老公說"不行"
o("ˋ_ˊ")o 看來Number 兔要跟我姓的機率很渺茫 哭




可愛的兔寶寶





根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