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11/26)回屏東,晚上要睡覺時,FIFI竟然一副小大人樣,跟我說:媽咪妳先睡啦,我睡不著,還擺了很酷的姿勢給我看,看的我都快笑出來了,我問FIFI:妳幹嘛不睡,中午没睡,妳不會累累嗎?FIFI回:我不會累啦!我坐著看妳睡,妳先睡啦!FIFI好像老媽子的口氣哦 驚 FIFI叫我先睡,我就先睡囉,媽咪我累了,真的很想睡覺.


FIFI:我睡不著.


FIFI:媽咪妳先睡啦.



我就躺在一旁睡我的,只見這小妮子在一旁開始做起了運動 ( )" 在一旁假睡的我,看到FIFI做的伏地挺身~噗~害我破功,大笑了起來,因為FIFI的動作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因FIFI的手臂還不是很有力,撐不住,所以只有屁股翹高高,再放下來~哈........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搞到半夜近一點多,FIFI最終還是睡著了~呵.............媽咪我也快累翻了.


可愛的小腳


FIFI睡著後身長好長哦~又長大了哩 樂








人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