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大越愛賴床的FIFI,特別是冬天,早上特別難叫,每次都要叫很久,起床後FIFI都哭著吵說要睡覺,不起床,最後搞的大人小孩都有氣,最近想了個法子,我覺還滿有效的.


早上FIFI還在睡覺時,我會輕聲的叫醒她,見FIFI没有反應,實行人身攻擊,就開始親她的臉頰/耳朵/額頭/鼻子,邊跟FIFI說:起床囉~此時的FIFI就會動下,並説她還想睡,這時媽咪我就開始來個角色扮演,我會用手扮蟲,在FIFI的肚子爬來爬去,讓她有癢癢的感覺,此時的FIFI還閉著眼睛在笑,看了就覺很想笑,再來用手扮鳥嘴,在FIFI的臉及身體上啄,最後用手扮演恐龍的大嘴,夾住FIFI的頭,並說大恐龍要來吃妳囉~此時的FIFI便伴隨著笑聲,慢慢的醒來了,雖然還是會吵著說要睡覺,但只少不是用哭的 ^_^ 相對的在笑聲中醒來的FIFI,一早的心情都特別好,大小人也都開心.


FIFI:媽咪妳明天扮熊熊叫我起床哦!
媽咪:
  ( )"








隻嗑睡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