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真是個忙碌的週六,本想去完了湯姆熊辨茶會(3.6Y又30天),中午要回家好好休息的,誰知老媽一通電話打來,說她+老爸+阿德叔叔+惠珍阿姨現在宜蘭吃毛蟹,問我們有没空,等下他們還要去貢寮鄉真理村澳底漁港-黑白毛海鮮吃"生魚片龍蝦",問我們要不要來 @-@" 心想這些老人家還真是即興,巧的是我老弟也剛好放假,於是我+FIFI+二妹就坐高鐵去桃園跟老弟匯合,老弟開車帶我們去澳底漁港.


開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約下午3點半左右,我們來到了黑白毛海鮮,老爸老媽她們也剛到不久,我們到時,正巧他們在點餐,這是我/FIFI及老弟第二次來這家吃海鮮,二妹還好這次有跟到,她是第一次來吃.

 


活的軟絲+龍蝦


超新鮮的軟絲~會黏人哦.


大尾"紅魽"(台語)~生魚片很好吃.


櫃台熟食區

 

 

 


外婆/FIFI/外公~相見歡.

 

此行來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要吃"生魚片龍蝦"囉 ^_^ 老爸這次買了二隻活龍蝦~呵.........光想就流口水了,上次來吃過一次生魚片龍蝦,我對那鮮甜彈Q的滋味,也念念不忘哩.


在吃飯時,發生了一件笑話,因我們跟店家叫白飯,原以為店家會用碗分裝給我們,誰知店家拿一大碗公,還擺在FIFI眼前,FIFI嚇呆了,以為那一碗都是她的~哈.......................


FIFI:外婆我們不是點小碗的白飯嗎?

FIFI:怎麼來那麼大一碗.

FIFI:我怎麼吃的完.

愛吃海鮮的人 ^_^

龍蝦血+米酒~超補的.

忘了菜名了?

炒飯

炒米粉

綜合生魚片

軟絲生魚片

炒海菜

龍蝦味曾湯

炒魚腸

川湯軟絲

炒空心菜

炸銀魚

炒魟魚

生魚片龍蝦

鮮甜彈Q的龍蝦肉~讚啦!

大口大口吃海鮮的FIFI

甜點

FIFI:外公謝謝你請我們吃海鮮.

FIFI:下次還要再來吃.


這次我們也是吃的飽飽,吃飽後,一個路線往花蓮開,一個路線往北開,這次謝謝老爸的招待,三妹 & 小妹們,看到此格別罵我們哦!爸媽說下次回開去台東,妳們再去台東匯合一起吃 ^_^





想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