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六)在三妹們的提議下,趁著南台灣好天氣,就去高雄小港-淨園機場走走,剛好二表哥有淨園機場入場折價卷*6張,真是太棒了!三妹說我們要來的前幾天,高雄都還是下著雨的ㄋㄟ~我想"天空伯"(台語)知道我們要下來,所以特別放晴    ^-^


來到了淨園機場門口就有一架超大的飛機(我忘了拍了 OZR~),因為連下好多天的雨,草地上長了不少草菇,園區內有觀機走廊/表演場/馬場/觀鯉平台/烤肉區/兒童沙坑/可愛動物區/森林植物區等,感覺滿大的,到時剛好是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去觀機走廊享用午餐.



 


園區人口處

 

 


入口處園內造景

 

 


 


 


 


 


肥又大隻的鯉魚

 

 


黑天鵝

 


來到了觀機走廊没有多久,就有一架飛機降落在跑道上,而跑道就在我們的眼前,超近的,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飛機起降,FIFI看到飛機滑行在跑道上,顯的特別的興奮,手指著大飛機,叫我帶她去坐@-@" 我說FIFI啊這可是真的飛機,不是投幣式的玩具飛機哩,在近跑道邊也有不少人拿著單眼相機正在捕抓飛機起降那一剎那.


 


飛機跑道

 


飛機

 


 


 



飽足後我們就在園內小逛,而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活動,有人在烤肉區烤肉,有大家庭在園內辨活動玩遊戲,有園區內的人員帶領小朋友遊園,也有小朋友們在沙坑玩沙.........而我們則選擇在園區內的休息停小休一下,園內的休息亭很特別哦!是用木頭及乾樹葉搭蓋而成的,很有南洋風味,休息亭還放置了椅墊及木桌,坐著或躺著都很舒服,不時有陣陣微風吹來,讓人很想睡覺,園內的工作人員還會為您倒冰茶,服務真是週到.


 


 


兒童沙坑

 



園內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厠所",為何我要特別介紹哩,因園內厠所的牆是做成透明的觀鳥區,你可以邊上厠所,邊觀鳥,到是挺特別的感覺,不過你同時也被鳥看,真不知是人看鳥,還是鳥看人 @_@"


看似觀鳥區

 


其實是厠所

 


厠所門牌~挺酷的.

 



園內的馬場分二種,一種是旋轉木馬(是騎真馬),另一種是有教練教你怎麼騎馬(一對一),FIFI看到也想騎馬,但我没有給她騎 ~"~


 


FIFI:怎麼差那麼多,別人是騎馬,我是騎木馬 /_____\"
 媽咪:這樣比較安全啊~呵......... 

 



我覺淨園機場咖啡餐飲還不錯,園內也有不少的設施或是活動,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我想晚上的淨園機場也不錯,情侶們也可以來此約會 ^_^






人在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