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三)是二妹生日,我特別幫她訂了有名好吃的紅葉Cake 8"(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吃啦!)晚上用過餐後,我跟FIFI就一起幫二妹(二阿姨)過生日,FIFI起頭唱英文版的日生快樂歌,待二妹許好願後,FIFI陪二阿姨一起吹蠟燭 & 切蛋糕.


我已迫不及待想吃看看傳說中的紅葉Cake,因吃過的人都說它家的鮮奶油Cake很好吃,二妹試吃後,也覺它家的鮮奶油Cake不錯吃,我覺它家的鮮奶油有別於我吃過其它家的鮮奶油,它家的鮮奶油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不虧是老店,下次想訂看看它家的"波士頓派".





在此祝二妹生日快樂,心想事成,開心的過每一天.






人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