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開幕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看,5/29(日)我們一家三口+二妹,一起去新竹喜來登大飯店2F吃助餐,晚餐時間PM 5:30就開始,我預訂PM 6:00,靠窗的位置,FIFI知道我們要出去吃飯,顯的特別開心.



因我們比較早到,所以還没有什麼人用餐,就坐後,大略看了一下自助餐廳,它總共分七個區-中/西/日式及冷食區沙拉區/熟食區/飲料區/甜點區....等,我們去剛好有"生蠔"哩 ^-^ (不知是不是每天都有),甜點區看起來不錯,有水果口味的冰淇淋,看了就讓人好想吃哦!


2F盛宴自助餐廳

 


小朋友餐具


不知是不是我太餓了,在飽足之後,才發現我竟忘了拍下美食了~啊..........殘念,只拍下了FIFI搞怪的照片 ^-^

 

 


不過這餐吃下來,我覺新竹喜來登的菜色比較少,也没有很特別,在價位上也比較貴,真不知在貴什麼??是貴氣氛嗎 ?_? 假日大人950+1%服務費,90~130CM的小朋友也要收錢600+1%的服務費,我一直以為FIFI不用錢,可以吃免費的大餐,哎~只能說我没有事先問好,付完錢我們就順便逛了下飯店.



大廳

 

 

 







在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