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晚餐後,我們就在中環逛逛,香港街道我覺並不是很大,城市中集滿了車及來來往往的人潮,我發現停在街道上的車大部份都是"名車"哩 @-@" 每台車都好好看哦,有的名車的牌子我還没有見過哩 O_O 老公說我小巫見大巫,看來香港人也挺有錢的嘛.


中環街景

 

 

 

 

 

 

 



都來到了中環,當然一定要來香港有名的蘭桂坊,因聖誕節的關係,所以整條蘭桂坊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連聖誕老公公都被高掛在天空,看起來好有趣哦!不少下班的人都來蘭桂坊小酌一下,蘭桂坊給人有種異國風味.


蘭桂坊






 



中環也有不少精品名店,看的我眼花撩亂,每間店看起都好精緻華麗,讓人看了目不暇給,難怪有不少來香港敗金不是没有道理的,連我自己都想敗了哩 ^-^"







逛了一下,被一家用純白紙雕做成的店面,給深深吸引,因為每一個窗景的紙雕做的好精緻好美哦!讓人忍不住想停下腳步多看一眼,原來這家是TIFFANY精品店,不知台灣的店面是不是也是這樣.

 

 

 


逛完了中環,我們做捷運回銅鑼灣,回飯店時因突然想吃熱的甜品,在詢問飯店櫃台人員後,得知許留山這家店,店的的"爽"冰品,在香港小有名氣,不少觀光客也來捧場,但因我們去時香港很冷,所以我没有點冰品吃,下次有機會去香港再試囉.

 



買完了熱甜品,我們就回飯店休息,泡個熱水澡消除疲勞一下,之後抱著累又興奮的心情入睡,也結束了第一天的香港行.



人在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