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去百貨公司"血拼",而我跟老公則是去百貨公司"吃東西",百貨公司週年慶人潮還真是多哩,光是等個停車位就等了很久,要不是為突然想吃港式飲茶,我們才懶的等哩.


許久没有來新竹-SOGO吃港式飲茶,發現它變了,原本店名叫崇軒港式飲茶,現改叫三合院港式飲茶,且店面變小了,之前還有點心餐車,現在没有了,都改用叫的 O_O 菜單也變了,因老公想吃蟹,就叫了一份"蒜茸蒸肥蟹",我們共點了三點心二菜一湯一壺湯花茶.


紹興G & 牛肉拼盤



忘了什麼湯了(某菜+吻仔魚)



蜜汁叉燒酥



三色牛肉球



叉燒包



蒜茸蒸肥蟹



不過"蒜茸蒸肥蟹"送上桌時,我跟老公都傻眼了,因為我們一直想成"肥蟹"一定很大隻,結果才小小一隻 /____\" 我跟老公塞牙縫都不夠,啃没多久560元没了,我只覺蟹角最多肉,所以我啃了二隻~呵.......

蟹角



我啃的蟹殼~一座小山 ^-^



我記得前店的茶好像都不用錢,但新開的這家,一壺茶資收40元,它有香片/烏龍茶/菊花茶,我們點菊花茶,還不錯喝,它是用菊花茶包去沖泡的,不知怎麼我在倒茶時,杯中倒出花心,而且還立起來哦~不知是不是有好運到 ^_^



整體吃下來還口味還OK!不過老公說想去香港二天一夜,去吃正宗的港式飲茶 & 蟹,還叫我有空問看看旅行社 ^_^"




要去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