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新"遠東百貨開幕囉!堂弟開著車,載我/FIFI/堂弟媳/嬸嬸 & 二妹去逛新的遠東百貨公司囉,順便看看有没有什麼特賣品.


新遠百的停車場,分地下二樓 & 頂樓,且停車格滿寬的,都是平面車位,而且來逛的人還好不哩,我想全花蓮的人都很期待這即將開幕的遠百.

B2平面式停車場



新遠百總樓層3F,每一層樓的平面都很寬,燈光很明亮,逛起來很舒服,最特別的是,裏頭的裝潢採原住民風格為導向,每位專櫃人員也都穿著原住民風味的背心,更有別於一般的百貨公司,新遠百也迎進了不少新的專櫃,這下花蓮人也可以享有大都會的購物囉 ^-^

B2停車場電梯入口處



百貨樓層簡介



原住民風味的圖簾

 



原住民風味的燈飾(2F)



明亮的燈光(1F)


花蓮大理石的地板(1F)

 


二樓是小朋友的天堂, 1/2童裝有在新原百設點,FIFI看到店內擺設的可愛娃娃,好奇的邊看邊摸,也有不少小朋友在此打轉,必竟花蓮的小朋友很少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



彼菲兔


2F有嬰兒室,可愛的門簾打開,就是哺乳室,更貼心的是,裏頭放了二張粉紅色圖紋的沙發椅,我超愛這二張椅子 ^-^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美很舒適又溫馨,我想在這間哺乳的媽咪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吧!FIFI試坐了沙發椅說:坐起來說很舒服哦!

嬰兒室

 

 



FIFI:不錯坐哦!


來到了3F,天花板上掛了很多可愛的大圖案,當然也是跟花蓮有關的囉,那就是可愛的"漫波魚",3F大部份都是文物展或名產,但也有些休閒的專櫃,我們一群女人就在3F採購了起來,因看到休閒上衣 & 褲子都是100元,材質還不錯,不下手也難 ^-^"


FIFI:舅舅她們還要挑多久啊??
舅舅:我啊知 /_____\"



可愛的漫波魚



展飾品

 


逛完了新遠百,打算坐電梯去地下1樓的"愛買",没想到新遠百的電梯又長又寬啊,可以容下不少人吧!來到了愛買,發現愛買比新遠百還多人哩 @-@" 看來大家還是以"食"為天~呵...........買了些手熟及民生用品後,我們一行人就開車回家去了,新遠百真的很不錯,有機會再來逛逛.


超大電梯

 





人在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