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爸60歲的生日,也是我跟老公結婚6周年紀念日,60+6二個加起來=66,真是大吉又大利啊!今年我們姐妹特地挑了一款金戒送給老爸做"生日禮物",希望老爸身體能健健康康,每天都能快樂的過生活.

天然維多利亞石的金戒

而今年是老爸實60歲生日,老爸選擇低調渡過,其實早在去年的今天,我們就先提前幫老爸過60大壽,去年實是59歲虛是60歲,因習俗的關係,所以就直接跳60歲,老爸說今年不要辨桌,也不要出去吃,所以我們選擇昨晚在家中,提前先幫老爸過生日,買了一些熟食(烤魚/烤鴨/屏東萬巒豬腳)/生魚片及簡單的湯青菜,找來叔叔們,一起來家吃飯慶生.

豐盛的晚參


今年老爸切蛋糕的手法真是太帥~太經典了,老爸竟然拿家中的西瓜刀切蛋糕,看的FIFI目瞪口呆,全場驚叫連連,不過用西瓜刀切蛋糕還真的挺方便的哩,只見老爸咻~咻~咻的,切了幾刀,蛋糕就切好了,而且都切的很平均哦!害我也好想試看看用西瓜刀切蛋糕的感覺~一定很棒,看老爸切蛋糕切的好開心哦.

六十歲生日蛋糕


FIFI:外公你要幹嘛??
老爸:我要用西瓜刀切蛋糕啊.


老爸: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也切完了蛋糕,FIFI先向外公敬酒(白開水),並跟外公說生日快樂!祖孫倆就一直乾杯~乾杯,不過FIFI妳也真是的,外公喝的是烈酒,妳用白開水一直跟外公乾,這樣會不會太詐了點~嘻................

FIFI:外公~生日快樂!乾杯,反正外公千杯不醉 ^_^


昨晚忘了要把送老爸的金戒拿出來給他,只好今天早上他要出門時,趕快送給老爸,並對他說生日快樂!老爸還說:幹嘛還要送東西,我說這是我們姐妹一起送的禮物,你就收下吧!老爸開心的打開禮物,看到是金戒顯的很開心,立刻試帶給我看,看來老爸滿滿意我們送的這款金戒,這可是我跑了三趟金飾店去買的哩 ~"~ 還好老爸很滿意,只見老爸一直在看中間那顆天然的維多利亞天然石,因老爸本身之前有撿一些玉石之類(家中還保留著),所以對玉石他特別有研究,以前老爸也有撿到一顆玉石,還磨成墜子給我帶,或是磨成戒指.........不過這金戒的天然石他也是第一次看過,總之今天是老爸的生日,祝老爸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相關文章記事:
老爸60大壽囉


人在幫老爸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mahsu 的頭像
    almahsu

    almahsu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