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釣魚場在花蓮開有一段時間了,我約二年没有去了,這家店也是爸媽帶我來我才知道的,爸媽說要來這吃魚,那時我心想釣魚場??吃魚??好像不怎麼連的起來哩,因釣魚場就會讓人直接連想到是去釣魚,而不是去吃魚,跟爸媽去了之後,才發現這家釣魚場有別於傳統的釣魚場,它比較多元化,走閒休風.


在老板用心經營及規劃下,開心釣魚場變的更美了,而且老板也有提供民宿哦!只是住房率如何??我就不知啦,在魚場邊老板自己也有一片田,種竹筍及菜.

魚池與山的合影~美啊!

 



通往民宿的走道.


來這也看的到101大樓哦!

開心釣魚場每到假日,客人都好多哦!所以假日來吃都要提早先來暫位置哦,約11:20叔叔就先來暫位置及點魚,不然來都要等很久才吃的到魚哩~"~ 店家賣的魚都是吳郭魚,魚的吃法有三種:鹽烤/悶煮/煮湯,我個人比較愛吃鹽烤,因老板的魚都是現殺現用的,所以肉質特別的鮮美,最~最~最主要是老板家的吳郭魚,吃起來一點土味都没有,而且每一隻都很大隻(比大人的臉還大哦),肉質肥美,因此才會受到在地人的肯定.

店家除了魚之外,也有提供一些小炒,菜單都寫在冰箱上的白板,所以客人可以另外加點其它食物,還有DIY烤肉哦!最特別的是店家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哦,客人可事先打電話來訂,料理好再來取貨,真是有夠方便的啦.

鹽烤巨無霸吳郭魚~


假日人潮


這有一台投幣式電動搖搖車哦!


我覺假日偶爾來這點條魚,跟家人邊坐邊吃邊聊天,真的很棒哩,而且待在這心情特別的舒服又休閒,光那天我們家就條了6大條吳郭魚,吃的真是開心啊,也難怪店家會取名叫"開心釣魚場",因每個人來這都是吃飽飽的回去,所以有機會來花蓮走走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吃看看哦!

鹽烤巨無霸吳郭魚 & DIY烤肉


悶煮巨無霸吳郭魚:有放洋蔥/蔥/九層搭.........


我們一大家族

 



左起老爸及大小叔


小妹與女兒


FIFI:這的巨無霸吳郭魚真的很新鮮又好吃哦!值得推薦.




店家地址:花蓮市中山路一段318巷75弄15號(在花蓮港天宮附近)
店家電話:038-560309 / 0919530998



條巨無霸吳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