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屏東好天氣,上午隔壁的大伯說,下午時要帶FIFI去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華森克里克公園玩沙,我聽到時好興奮哦!因FIFI更本没有玩過沙(印象中),我跟FIFI都好期待下午的來臨,慣例午睡的FIFI一醒來,就說要去找"阿伯"(台語),FIFI比我還急哩 ~"~

近下午4點半大伯就開著車,帶著他的小女兒(小荳子)+FIFI及我,一同前往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華森克里克公園玩沙.

FIFI:哇~大伯用專車接送哩.
媽咪:是啊~等下要好好謝謝"阿伯"(台語)哦!



才出發没有多久,小FIFI在車上已迫不急待跟小姐姐玩起了辨家家酒,一下拿杯子給我,一下拿湯匙...............真是可愛.

FIFI:媽咪這個給妳.
車程不到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華森克里克公園,這名字取的還真是好聽啊,屏東也越來越有藝術氣息囉,到了目的地,已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玩,這的遊樂設施看起來滿不錯的,FIFI就由小姐姐牽著去玩沙,我跟大伯在一旁顧.

可愛的姐妹花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華森克里克公園


遊樂設施+白沙坑

來到了白沙坑,脫去FIFI的鞋,讓她的腳Y子體驗一下沙的感覺,誰知FIFI踩上去後,竟然整個人都傻住了"冏",站立許久不敢移動,這我能理解,必竟這是她的第一次,她一定覺得這是什麼怪東西"冏",我試著牽她走,她不要,所以就留她在原地跟小姐姐玩沙,讓她慢慢適應.

大伯說這的白沙,是特地從海邊載回來的,但是它不是細白沙,是比較粗一點的白沙,看得到顆粒,但摸起來的質感還不錯,滿適合小朋友玩耍.

FIFI:疑~~~~這是什麼東西啊 @_@
媽咪:這是沙啦!


剛開始玩時,FIFI還不敢坐在沙上,是蹲著跟小姐姐在玩沙,是我硬壓著她坐,她才坐著,可能是還不習慣沙,三步五十還會去摳摳卡在腳細縫的沙子,真的像級了"土包子",看來以後要多帶她來玩沙,她才不會覺得陌生.
FIFI的屁屁不敢坐到沙.


摳腳Y


FIFI與小荳子在玩沙,大伯則在一旁顧.


FIFI: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玩完了白沙,FIFI與小姐姐一起去玩溜滑梯,溜下來剛好是沙,滿有趣的,二人溜的好開心,就這樣上上下下來回了N幾次.

FIFI搖木馬

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華森克里克公園真的好大一片,遊樂設施的前面,有二大片廣場,小朋友可以在哪騎單車/溜冰/放風箏................,大伯說他車上有風箏,上星期日剛好有風,所以可以放風箏,這也是小FIFI第一次放風箏,她看我們大人拿,她也想拿,就讓小FIFI試試放風箏的感覺,結果小FIFI就這樣一路被風箏牽著走(因風很大),誰知這小妮子突然放手,風箏就被風給吹走了,但可苦了我這追著風箏跑的媽,還好我腳程夠快 ~"~ 風箏剛好被樹枝勾到,才没有再往前飛.

跑步

華森克里克公園廣場




FIFI:風箏飛吧~飛的越高越好.

在華森克里克公園,我跟FIFI都玩的很開心,很感謝大伯帶我跟FIFI來玩沙,小荳子真是幸福,隨時都可以來玩,以後只要回屏東,有時間我就會帶FIFI再來這玩,因這裏真的很不錯,還可以順便遊園.

要回家時,也是小姐姐牽著FIFI的手,夕陽相伴一起踏上回家之路,這真的是個快樂的一天.

FIFI:阿姐我下次還再來.
小荳子:没有問題 ^_^







人在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