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年假~一下子就過去了,回想記憶我還停留在1/16日除夕的前一天
本人先行放假去了,今年哪都不回只留在新竹過年,妹妹們都回去了,家中只
有我跟我老公這樣的日子也挺不錯的,以往我二妹在家電視都是她在顧,現在
不但沒有人跟我搶電視,我愛看多久就看多久沒有人管,除了我老公會跟我搶
電視之外別無他人~

初六那天有跟同事約好來參加公司的開工,今年人來的不多,大部份都還沈醉在
過年的渡假氣氛中,不過今年的開工紅包是200元比去年少(去年600元),不過我
一人就領了二個紅包,因老板說孕婦可以領2個紅包~呵呵呵~那我算賺到囉~

因我都在新竹的關係,作息也都很正常,所以第一天上班對我來說也還好,不需要
做收心操 ^_^ 同事看到我都說:妳還沒有生啊??我說是啊~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