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年祭晚宴
結束了8/23日運動會-兒童版 / 運動會-大人版 & 8/24日豐年祭-大人版 / 豐年祭-兒童版白天,以為今年的豐年祭就這樣結束了嗎??那你可大錯特錯囉,這麼大的節日當然是要繼續狂歡囉,每年的豐年祭晚上我們家都會"辨桌"宴請親朋好友來家中吃飯,以往我們家都跟叔叔一起合辨桌,今年真的很熱鬧請了十桌,因我們五姐弟妹都有回來,也有帶朋友來,我跟我弟的朋友就各暫一桌了,今年辨桌的菜還不錯吃,看到滿滿的一桌菜真不知要從何下手.


最特別老媽每年都會現做"手工麻吉"(原味的哦)粉Q粉好吃,很多親朋好友們回去都不忘跟我媽再要一些帶回去吃,這"手工麻吉"可是只有在重要節日或喜慶才有辨的哦,而且是純手工製作的,不加任何的添加物哦,處了美食之外,還有一項是原住民朋最愛那就是"美酒"囉,美食配美酒這才叫"天一下第一味"~呵......


金牌啤酒"尚青"(台語)


因剛好那天是我朋友-美妦的生日(8/24日),所以順便幫她過生日.


右起是我現在同事:醇宙/志宏/育慈/耕毅,左起我大姑媽/我爸




這是我弟的朋友,遠從桃園來的,今年也是第一次參加.




酒足飯飽之後,把桌子收一收,我們家又開起了小型的豐年祭,大夥又開始跳起舞來,這天我們狂歡到晚上11:30.

我爸他(她)們兄弟姐妹,也是久久聚一次,很難得五人合照.
!


位來給我們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