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大片廣場就是小FIFI平日在花蓮運動的地方,每到黃昏時小FIFI就會出來散步,在這廣場上奔跑,因我們家剛好在中央山脈腳下,所以16:00後我們家就會被山的影子蓋到,天氣就會變的比較涼快些,這時段就可以放小FIFI出來散步,現在的小FIFI真的是活力實足的"放山雞",老媽跟老爸都說,小FIFI現在的抵抗力比以前好多囉,這都要拜我爸媽所賜,每天這樣陪伴著小FIFI散步+運動,看著小FIFI跑的滿身大汗的樣子,就得她好可愛哦,小朋友還是要多運動流流汗,身體才會健康些.

媽咪:FIFI~來追媽咪啊??


媽咪:哇~妳跑的好快哦~媽咪被妳追到了哩.


這個廣場除了是小FIFI運動的園地之外,也是小FIFI和外婆坐下談心的小地方,老媽說每天黃昏她煮好飯菜時,就會坐在這邊看小FIFI玩,有時小FIFI玩累了也會學外婆一樣坐著,休息夠了再繼續去玩,或是就這樣一起坐著,某次我回花蓮時,小FIFI一直想去外頭玩,但那時是近中午,大熱天的,我跟外婆怎麼說她都不聽,阿母我只好放她出去一下,只見她突然的坐在門口的門檻上,然後回頭看我 & 老媽,老媽說:她要我們陪她一起坐一下啦~呵.........女兒啊妳真是太可愛了啦!會邀阿母我一起陪妳坐哦,不過現在是太熱天哩,妳不怕太陽把妳晒黑,阿母我可是怕太陽把我晒黑哩,為了讓女兒快點進屋,阿母我只好忍著大太陽陪她坐了一下,一坐下去才發現地板很燙哩 瘋 ,我說女兒啊妳是因為屁屁有尿布包著所以不覺得燙,還是妳有練過啊???? 愕 真是服了妳ㄋㄟ~但我還是得陪她坐,不然這小妮才不會干心跟我進屋去.

FIFI:阿嬤媽咪這星期會回來嗎??
外婆:會啊~8/1晚上就會回來啦!




隻放山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