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放完一天的颱風假,所以今天是上班天,早上就跟平常上班時一樣,鬧鐘響了我人就醒來了,因昨天去打了3hrs的羽球,所以今天早上起來有點想懶床,真希望今天能再放一天颱風假,但看到外面下雨,心想還是早點起床出發去上班好了,免得等下車多又不好騎,刷牙/洗臉/換完衣服後就出門了,也就沒有再去注意現在的時間.

下樓騎車時,看到住我們隔壁的媽咪的機車還在,心想她今天可能休假在家中帶小孩吧(自我解讀中),也就不疑有它,穿完了雨衣就上班去了,騎在路上時,我發現車好少哦!怎麼跟平常上班時間的車潮差那麼多啊??心中又不免浮出"今天不用上班"的字眼,因車少我就可以騎的很快,入園區門口也同樣發現車少的狀況,更讓我起疑今天是不是真的不用上班???來到了公司的機車停車場,驚~竟然沒有半台車咧???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時我才看了看手錶,驚~啥咪~現在才早上7點10分啊 @_@ 我整個人都傻了,了好一陣子才回神,今天我竟然刷了7:17分卡,哈...........有夠好笑的,這可能是我在公司有史以來刷最早的一次吧,原來我一開始就看錯時間了,到了公司再把我的手機鬧鐘設定的時間拿出來看,一看是6:30起床 /_____\" 這讓我更昏了~嗚..............原來今天還是要上班的,但我也太早來了吧! OZR~OZR


縣市今天不用上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