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去時,老媽有買一張椅子是放在機車前面(有附繩子可以綁在機車),方便騎機車時帶小朋友出門或兜風用,突然想說來騎車帶FIFI去菜市場買菜,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騎機車帶FIFI去市場買菜,因之前都是用背的,有了這個坐椅真的很方便哩,我在騎車時小FIFI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她的風景,心情好點還會沿路一直啊~啊~啊~的不知在唱什麼歌,高興時會把頭往後抬笑笑的看媽咪我,或是拍我大腿,真是可愛的小傢伙,現在小FIFI知道要出門心情就很Hight,還會自動去著裝,真是敗給她了.


FIFI:出門一定要帶帽子,不然會晒到中暑.


FIFI:還要穿好拖鞋.


媽咪:FIFI妳穿鞋還不忘手拿車鑰匙哦!


媽咪:FIFI這雙是大人的鞋咧??對妳的腳來說大了點哩.


FIFI:那我不穿鞋直接出發總行了吧!阿母我們買菜去吧!
媽咪:等下啦~先帶上口罩/小拖鞋及穿外套再出門啦 ~"~




在買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