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上次在PayEasy買的 CITIZEN星辰光動能典藏時光女錶(黑面)手錶,那支新錶我在燈光或陽光下照了一個星期,手錶都還不會動,所以我打去跟PayEasy的客服說,PayEasy也說要再換新的一支給我,這星期一我收到貨啦!只是包裝怎麼變小了哩,跟第一次的感覺有差哩,不過打看來看看錶是這支沒有錯啦!也就放心了點.




於是就開始進行充電動作,因這支錶表是光動能表,要吸取足夠的燈光或陽光就會運轉,因此跟同事(佩玲)借她位上的桌燈照了一整個下午,等我要下班時再去驗收,看看是否真的會動了,下班後跑去看我那支錶,果真它動了哩,表示它有吸到光(呵~~~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真是太高興啦,原想說星辰也算是名錶之一,錶應該不會又不會動了吧!那其不是太丟星辰的臉了嗎,還好充了一午的光它活過來啦,這下我有新手錶可以用囉,真是太開心啦!

跟同事佩玲借的桌燈,還有"花媽"相陪哦!
花媽:以下由我跟各位介紹新手錶充電的方式.



花媽:請將手錶放置於燈光或陽光下,手錶將會開始自動充電,等電源允飽後,即可使用.



在看我的手錶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