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不順遂,事情是這樣的,原本預計今天下午要開的主管會議,協理臨時告知不用開會,那時已11點多,距離下午1點開會還有一段時間,不開會我當然高興啦因不用做會議記錄,因3/19日台北要內稽,有稽核員跟我要文件及查檢表,因稽核員要先看內容,本想用寄的怕又太慢,所以就好心做到底自己開車送去台北,但現在台北分二個廠,一個在新店廠一個在土城廠,所以我要分二邊送文件,吃過中飯再用一用文件下午近1點半才從新竹出發到台北,下午一個人開車真的好累,又加上吃感冒藥有點想睡,下午2:30左右到新店,請新店好同事幫我代勞發送文件,我就不下車直接再開去土城,因第一次去土城廠路不熟又迷了路,所以等我找到已快3點半囉 ~"~ 其實出門前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但想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吧!就暫不放在心上,到土城第一件事就是先將文件給稽核員,再把台北新生效的文件歸一歸,因要內稽了所以文件要快點歸檔,今天真的是有夠熱的熱啦!

東忙忙西忙忙,時間很快的就4點半,今天來這趟真的有夠趕,我原本就預計4:30要離開台北,誰知大事來囉,正準備要發車回去的我,車竟然莫名其妙的一反應都沒有,心想我車鑰匙沒電了嗎?因改換成晶片鎖,所以一定要啓動晶片車才能發動,所以跟同事求救看有沒有同款的電池可用,但同事說先用電表測看看我現在電池看是否是真的沒有電再去買,也對啦但我很急急著想回新竹,一測果真是有電的,所以不是車鑰匙的問題,那......是什麼問題呢??還好廠務的李大哥有在廠內,因他也常幫老板保養或送修車,所以多多少少有從師夫那學到功夫,李大哥要我去拿電錶測看看車的電池是不是有點,一量5.9多(正常車的電池是要約持在12~13,才能做車發電繼續運轉)於是李大哥就把它的車開過來,只見他手上拿了二條線(一黑一紅),大哥告訴我接線時要先接不動的那台再連到會動的那台,紅色是正極,黑色是負極,二邊的線要接對(就是正對正,負對負)這樣才能充電,於是就用他車的電池接我車的電池充電(這真的讓我學到了一招),果真車就發動啦!好高興啊~車終於發動啦!心還一直在想不會真的要留在台北吧~那FIFI怎麼辨(心一直掛念著女兒),李大哥要我快點開回新竹去檢查車子,真是太感謝李大哥了,還好有他在,就這樣原以為一切都很美滿要回家的我,竟又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我不知在白目什麼,竟然要開車出去時刮到車門~O MY GOD @_@ 天啊我是在幹嘛啊~O 我的新車~就這樣被我刮了一片(跟手掌一樣大) /____\ 這下一定會被老公唸的啦!同事都傻眼 @_@ "那按呢"(台語),哎~~~無奈啊無奈,進叫那個車庫是蓋在屋頂,開上去我都還OK,但開下去它坡度跟"溜滑梯"一樣斗寬度又剛好一台車的寬度再多個多公分出來,因是舊廠房所以之前在設計車道時沒有加大(因以前的車都很小)但現在的車都很大台,哎~刮都刮到了就算啦~我現在只想快點開回新竹,不想在此地多留.

開回新竹已6點多,算開滿快的,因怕停下來車就發不動,就回原廠檢查車,沒多久業務員告訴我,因車現在沒有電無法做任何的檢查,所以車要留廠待明天充滿8小時的電才能再做後續的檢查 /_____\ 我能說什麼呢??就留吧!打電話跟老公報備車的事,請三妹騎機車帶我去接FIFI,今天FIFI就坐"機車"回家,心想明天呢?要怎麼送FIFI去褓母家,當然是機車啦,但最近她又感冒,新竹天氣又不好,只希望明天是好天氣,車子也能夠好,不然真的很麻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