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Day中我最不喜歡星期一啦!不是我有星期一懶床症或恐懼症
原因是星期一下午13:00~15:00要開主管會議,各處的處長/經理/課長都會來開會
由協理主持,林總有時也會來,來的都是大人物,為何我這小人物也會出現在會議上咧
哎!因為我要做會議記錄,所以不得不進去,跟一群主管開會真的很累,每每一個話題都要討論很久
原本這話題可以收歛要轉下一個話題時,另一個人又來插花 \_____/ 又開始了你一句我一句的對白
天啊 @_@ 聽的我都想睡覺囉,因有些工程問題我不太懂(我是商科底子的啦).....

只能做在一旁開始打毛線衣囉(玩手指頭),不時會有火爆場面登場,我想那位主管可能是吃到炸藥吧,
雙方就轟來轟去的,原本在打瞌睡的我,被炮聲給驚醒啦!立刻全副武裝,免得被流"蛋"(彈)給打到 ^_^
有時會聽到一些比較高層的機密(心想啦),知道了又能怎樣,不過主管們偶爾也有輕鬆的一面,跟好笑
的一面,不時也有"冷笑話"可以聽,真的是"冷"~~~~~~~到不行,管他們的只要他們覺得好笑就好,我是
無所謂啦!

不過有時開會開的真的太久了啦!最久一次是開近快4個小時~"~ 我坐到屁屁都好痛哦,因為中突沒有
下課鐘聲啊!真是受不了他們,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啊,有時都覺得開這會一點效率都沒有,一整個下
午就白白泡在哪,浪費太多的時間在開會上了啦!主管果真的都只是出一張嘴,下面的員工就要做的半死,
哎哦~真是可憐哦!若遇到更"豬頭的主管"那就更慘哩.

真希望我可以永遠都不用進去開會~~~~~哎!別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