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來上班時,發現我隔壁RD engineer的位置怎麼有人在圍觀, 幾個engineer在哪嘰嘰喳喳,好奇的我也跟著去湊熱鬧,哇~原來是我隔壁的engineer去燙頭髪+染髮,其他人對他的”新髪型”都很好奇,所以都跑來觀看,心想這群engineer真是可愛,對燙頭髪這件事也這麼有興趣啊!我以為只有去女生會聊頭髪的事情,沒想到男生也會,而且還討論的很熱絡呢.

A先生(燙頭髪的engineer簡稱)一直被其他的engineer ”ㄎㄨㄟ” ,害的A臉紅到不知該往那擺,恨不得今天請假不要來上班,老的engineer說話真的很機車,問A你今天是帶假髪來上班哦 ~”~ 或 你燙這樣看起來很老咧(更機車) 或 你怎麼這麼想不開啊?更好笑的是A說他想請假回家(因不習慣新髪型被指指點點),他主管說不準他請假,乖乖的給我來上班~哈~這位主管還真是愛開別人玩笑啊!還有同仁拿出手機拍A咧~咔嚓咔嚓的,A頓時間變成了”大明星”~^_^~ (雖然我一度也很想拿起我的數位相機來拍),可憐的A可能要忍受好一陣子的”異樣眼光”,連別部門的人走過來,都會”ㄎㄨㄟ”他 ~”~ 哎!

其實這群engineer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有他們在辨公室就多了很多樂趣,以前訂便當要10人才外送或訂飲料時要滿500才外送,我們這邊怎麼湊都湊不到人,還要用半強迫的方式(用開山刀架著)叫別人訂,現在有了他們,隨隨便便”喊一下”(台語),就湊齊啦多方便啊!

好處還不只有這些呢?這群engineer有時還會幫我們一些小忙,是個不錯的”小幫手”,而且他們也都很樂意哦~可不是我們”老鳥”欺負”菜鳥”哦!反正每天來公司上班都很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